爱我的我都爱
 

《假设》一发完 甜

假设


1.

王昊从没觉得自己是个乐观的人。


他甚至发展出了自己的一套理论:什么事都要先往坏处想,这样如果它是好事,你就可以得到双倍的欣喜,如果是坏事,就也可以平淡的接受。


认识白曜隆之后,被形容成像一只小乌龟——动不动就缩在自己的壳里。


王昊说,你懂个屁,这叫未雨绸缪


旁边靠在刘嘉裕身上的李京泽怼了他一肘子

——装什么文人墨客呢你?


王昊斜了他一眼顺便比了个中指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说的就是你


看着李京泽不说话了,还没来得及翘上二郎腿装个逼,就听见白曜隆哗哗哗翻新华词典

——万万,未雨绸缪这个词你是不是用错了啊


淦,都他吗针对老子是不?


就tm知道你们会这么说




2.

红花会给他过了第一个生日。


其实前好几天,王昊就开始观察红花会那帮人的一举一动了。


看着白曜隆刷淘宝,赶紧凑上去问


——哟,小白,又想买东西了?

是不是要给我买生日礼物?

算了算了,白曜隆这傻子肯定早就把我生日给忘了


看着Mai呆在制作室一天都没出来,又装作没事儿人一样蹭过去


——Mai哥,做新beat呢?

是不是要当成生日礼物送我?

得嘞,文件名跟我的名字一点儿关系都没有,想啥呢我



过生日前一天晚上,躺床上睡不着,数白曜隆也睡不着于是又开始胡思乱想

想着明天红花会那帮狗逼肯定没一个想的起来我生日

想着到了后天也就只能收到一份生日礼物

想着今年的生日又得一个人偷摸儿过了



等都坐到KTV包厢里面了,王昊满脑子都还是各种沉各种丧。


脸上装的多不在意似的,结果从十一点开始不知道摁亮了多少次手机屏幕看时间


淦,还差一分钟就要零点了,这帮逼,果真tm给忘了。

还好就没指望他们能想起来。


这么想着,王昊还是窝在沙发上偷偷难过了几秒钟。



看时间的手机还没放下,就听见前面high成疯子正旋转跳跃闭着眼的白曜隆突然停下来站在他的眼前。


红花会几个兄弟在白曜隆后面站成一排,特像幼儿园小朋友排排坐吃果果。


抽什么疯呢这帮…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我最爱的万万生,日,快,乐!!!”


白曜隆起的头,也就属他嗓门最大。

刘嘉裕还tm举着个相机,都快戳他眼珠子上了



当天微博上的视频里面王昊用高领毛衣遮着脸,害羞的像个过成年礼的大姑娘


其实耳朵上钉着白曜隆送他的卡地亚,心里笑的像个二百斤的狗子。


十倍开心没跑儿了





3.

再之后,王昊胆颤心惊的发现自己喜欢上了白曜隆


特俗气的准备在白曜隆生日的时候表白


前一天晚上一夜没睡,给自己做了一晚上的心理建设


想着白曜隆那傻逼绝对不可能同意我

想着如果他没同意的话我就直接转身就走留给他一个潇洒的背影

想着之后就减少和白曜隆的交集,省得自己难过伤心


脑内了一系列白曜隆会怎么拒绝他的场景,把所有场景他应该如何反应都设计了个遍。


王昊翻来覆去想了这么多觉得妥了,于是准备睡觉,结果抬头一看时间,淦,都早上五点多了。



第二天晚上一行人给白曜隆过了生日,王昊刚一进饭店包厢门就拿出手机给一脸懵逼的刘嘉裕发了一千的红包


还好不是tm什么无照营业的酒吧,排除了我昨天晚上想的会亲眼看见白曜隆搂着大胸妹开房的可能性了。开心。


吃好喝好玩儿好,回到家已经一点多了


打车的时候王昊问白曜隆要不要就直接回他家,离得近


白曜隆特乖的点了点头说,好的万万,都听你的。


王昊又悄咪咪开心了一把,毕竟昨天的另一个悲观设想又被打破了。



回到家脱了鞋子发现身边突然没了动静,还以为白曜隆喝醉了直接睡门厅了,王昊赶紧回头。


结果差点儿没撞上白曜隆近在咫尺的脸


——你他妈...

淦,吓死老子了


——万万…就差你没送我生日礼物了


小孩儿眼睛湿漉漉的,嘴撅的老高,看起来特好亲


王昊心想我能说前几天逛琢磨怎么跟你表白的事儿了连买生日礼物都忘了吗?

明显不能


——白曜隆我喜欢你


仰头直直地瞪着还有点泛着迷糊的白曜隆,王昊假装刚才那句话没听见


夏天蚊子挺多,在王昊耳朵旁边嗡嗡了两分钟。


王昊等的实在心发慌,抬手在脸旁边使劲儿扇了扇。蚊子没走,白曜隆没开口。


——生日礼物的话…你答应你就有,不答应就没了


王昊试探性的说了一句这么不要脸的话,想着白曜隆可能会直接恶心的吐出来之后一巴掌把他乎到地上去。不行,就算一屁股坐地上姿势也要帅。


白曜隆终于在王昊不耐烦的边缘出声儿了。


——万万你要把自己送给我吗?那我贼开心了



被眼前的人亲的喘不过来气儿


一百倍的开心了






4.

白曜隆盯着正在泛着雾气的窗户上写BrantB的王昊,缓步走过去从背后环住他的腰身。


——万万,你当初为啥要跟我表白啊


——你别自我感觉良好我告诉你,我就是怕我没人要


——那你现在不用怕啦万万



——傻子,就你会说话








谢谢你,白曜隆

总是一遍遍打破,我所有假设










谢谢看完

我本人是个悲观的人,什么事儿都爱往坏处想。这篇算是满足自己

依旧希望有很多评论

依旧爱你们


评论(26)
热度(3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an Cloud | Powered by LOFTER